Zett

米厨 冷战厨 盾铁 POI 神夏 神秘博士 博爱

我flag放这,我不觉得编剧有这么好的脑洞。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長幺:

大家以为今天的剧情很垃圾,很想diss编剧,但我和另一位女鬼认为剧情还可能有大的反转!划重点!

本来今天看这大家diss编剧说人设剧情崩完,但在一群中发现了一位同样理智的妹子(言语见p1234)

我不禁心下一惊,立马去截屏了镇魂35集赵云澜的衣服以及今天官方发的一起来看流星雨花絮的衣服,发现真的不是一件(p56),巍巍的没截,但群里有妹子看了(p7)

于是乎我也对剧本今天的发展做出了猜测(p8),如果剧情真的如我和妹子说的那样发展,岂不是大家今天骂了编剧上了热搜还顺带炸了一波官方评论区吗。又或许真的编剧就是emmmm不太好也就当我没说。

一个理智分析,如上,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95 )

© Ze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