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t

米厨 冷战厨 盾铁 POI 神夏 神秘博士 博爱

woc心疼我可爱的白宇哥哥

酒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这条微博
我也是刚刚才翻到
我不希望你们能顶我上去,但我希望看到的都能想一想
白叔二十几了,比居老师小不了多少,戏也拍了那么多了,现在靠着镇魂终于火了

他也可以上上快本让粉丝们接触一下了,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白宇吧”站子在搞什么蛇皮,人手不够去安排啊?当时一家集资都有十六万现在拿来干什么了?要灯牌没有灯牌,要横幅没有横幅,很多妹子都是自制的,预定的都没有拿到

说什么粉丝不多,真当我们是吃干饭的?

是,我们没办法去现场,但我们一直都在支持着白叔,白叔一直都觉得自己人气不高不高,就是这些人搞得吧,光揽事不做事,资金给了,就差人手了,但凡他们勤快一点点都不可能会这样

你们可以自己去找一下流传出来的录制视频,观众里面举白叔灯牌横幅的找不到几个,但呼声却一点没低。不是不去举啊,是根本没有可以举的

现在节目也录制完了,都是定局了,我看到这个真的很生气

我不知道白叔有多寒心,我都觉得愧对他的三鞠躬

评论
热度 ( 12 )

© Zet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