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t

米厨 冷战厨 盾铁 POI 神夏 神秘博士 博爱

【all渤】想要潜规则众演员反被演员们潜的渤导

草莓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668836/


不好好复习又刷起了B站和鸡条贴吧到处寻找JQ的我,腐眼看人基的我到处找分析帖看,吃糖吃得好开心。


找到了一个花絮视频,总结而言就是著名导演黄渤仗着自己导演的权力想要演员们这样那样,结果嘚瑟没多久就被演员们熊抱、揩油、吃豆腐,被抱起来摇摇晃晃♂上下颠簸(卧槽看视频这个动作简直污得不行,脑海中脑补起了小渤被5兄弟围着XXOO,被撞♂得身体不断晃动……卧槽好污(*ノ▽ノ)


放几张截图让大家感受下↓


王迅和小绵羊扶着小渤的小手吃豆腐(和王迅的手对比,小渤肤色还是白嫩嫩的),黄磊不怀好意地绕到小渤身后,双手伸到小渤腋下抱了个满怀——





机智的神算子主动出击,抱住小渤,赤luo裸地向众人宣示自己的独占欲。


看到这里我只想说:师爷干得好!!!



看到这一幕简直要被磊渤两人给萌死了,师爷这个动作好像在抱孩子,可爱死了>w<小渤看起来软软的,我也好想抱小渤!




小猪、小绵羊和王迅三人表示揩油揩得很开心,渤哥软软肉肉的很好摸,脸上都笑开了花,而师爷全程专注地盯着自家小渤儿PS师爷戴眼镜好苏





帅雷雷不甘寂寞,也凑表脸地推开王迅黏上来吃豆腐,捏小脸啊下巴神马的,尽显霸道总裁风范




颜王伸出了罪恶的大手,捏住小渤肉肉的脸


颜王OS:小渤脸蛋软乎乎的真可爱!




渤导痛苦并快乐着,口不择言说出“谁让我越舒服就干嘛干嘛”的话,众人心里一喜,狼爪更加不客气地在渤导身上到处摸摸捏捏:要让渤导更舒♂服嘛!


这六人简直污得志林姐姐没眼看了


志林姐姐:还我男神!


再来一张事后照,啧啧,小渤这整理衣服的动作,怎么看怎么像被满足之后穿衣服……小绵羊对于吃到渤导,开心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86 )

© Zett | Powered by LOFTER